喔又....





奇怪ㄋ一ㄝ
昨天情急之下
不小心摔了親愛的生化課本(2)
結果他今天就不爽了
一整ㄍ下午都在圖書館放空
回神不到三分鐘 又開始放空
沒法度!!
我都看龍摩~~~

幹麻不跟我合好啦!
我都在你上面畫小愛心了....還畫好幾個
快點跟我講代謝的秘密啦!
跟我說那個公式到底怎麼來ㄉ
再不知道 我就要起笑了...



為什麼要瞞我~~~~~~~~~~~~~~~~~~不~~~~~~~~~~~



生化(2)你真的很肌肉(術語:自私.小氣)




肌肉
肌肉
肌肉


分享一下秘密會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