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



過去的24小時我失去記憶的900秒
沒有辦法在一個人時不回想
尋找所有事情忙碌假裝很好我可以 但是全是狗屁
坐在捷運上側面撇見的端莊襯衫蘇格蘭裙小腿在椅子下晃呀晃
倒退回8點06分的台中高鐵站 再搭ㄧ次
Blank 重新測過再來ㄧ次
短暫逛完這幾條我以為我可以常去的地方 也是狗屁
新衣服孤單懸掛在衣櫃裡我噴上香水

過去的24小時我失去記憶的900秒
回想不起來當時怎麼運作的
彷彿我用了365天的精力ㄧ次在900秒內燒光
我看見好多教授的笑臉但紙上周亮吟旁邊卻寫B+而我上ㄧ個人名旁卻且A+
最後一個口試者ㄧ張PAPER我簡單翻譯完
過度消耗我癱坐在台北車站往板橋的捷運車上只為了省25塊高鐵費
44分鐘路程板橋到台中 耳朵音樂好大聲 腦子好亂

PCR 錯
電泳跑膠 錯
研究所名稱 錯
那身搭配在西門町和五分舖 錯
志向 錯

儀器失誤 blank無法重測
其實我想要的是一台time machine

it fine

already past , fuck

too late to re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