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有人偷偷跟我說









你很適合 用全站分類-創作-文學


我心想
這人好會講喔! 
嘴巴也太甜了



她說 我還沒講完






全站分類-創作-文學-笑話






= =+  你不開口沒人會當你是啞巴
---------------------------------------------------------------------



我昨天跟今天都在自由落體
超HIGH


昨天
搭了上六樓最右邊電梯
一開門裡面一對老夫婦
怪的是這實驗電梯只走實驗大樓怎ㄇ會有來逛街的夫婦 
不得其解
一進去

按六樓

裡面的人開始西西蘇蘇
到底是誰無聊到1~15樓都按
北目喔!





關門


媽押~~~~~電梯用噴射的直衝15樓
瞬間開門 
瞬間關門




直下降15樓


飛起來ㄌ~~~~~~~~~~~


我在電梯裡面尖叫  太可怕了



隔天我想說 右邊的壞掉 
改搭左邊

沒想到...


叮 開門 
按六樓

叮關門


先上14樓   在下3樓  在上7樓  在下1樓



完全沒開過門


演電影了啦!







阿~~~~~~~~~~~~~~~~~~~救命阿
我在電梯裡面大叫







下班馬上衝去龍山寺拜拜








這樣下去我早晚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