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自己做了一些不可逆的決定
生化字眼叫做放屁理論
屁放出去就收不回所以不可逆
幾個cycle我重複看了兩遍終於恍然大悟
當時應該又是鬼遮眼
看來我已經有本事講唸進去的順利排解出去不留痕跡
把握著的還是另外一本殺人用字典-組織學
學不以致用我快可以把他掛在身上當招牌了




熱情哪去了真的

信心哪去了真的







一直要這樣嗎?




算一算 才發現 又倒數了
這輩子都在倒數
109天 不多不少 剛好





台北為了什麼沒有一家好吃的排骨便當就開在永和.
連碗陽春麵都跟雜碎麵一樣
這樣能不火大
一直吃不滿足我要爆發了我要爆發了我要爆發了




姊妹們不要在打來逼我回娘家了啦!
很難為
撘五小時的車會讓我暈車嘔吐
已經兩次都暈了
姊妹悶好啦! 
感情的事勉強不得 
我知道你們都愛我一個一個都在家洗好澡等我還脫光光(哈哈哈哈)
給我一點時間
現在沒了動力我哪兒都不想去




悶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