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到接近古亭的捷運 晚上七點 外面大雨 
嘰..............
車停了 在地下道的半路中 
還看的到對面的線來車
沒廣播
沒動靜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沒人在意
默默的開始有人看手機
默默的五分鐘過了
默默的大家有點慌 開始跟旁邊不認識的人交頭接耳
默默的七分鐘了
慌了真的整車開始鬧烘烘
大家都打起手機交代遺言






五告恐怖  停了20分鐘   
最慘的是腦袋沒力跑人生跑馬燈
我只想到 

靠  大家都再打手機交代遺言 我手機沒電  五告衰





後來車還是動了
雖然我剛還真有點........XCW&(@X))..



中興街
路上

趴拉趴拉


我想說   媽阿~~~~~~~~蟑螂也太大隻了

在往前走


不會吧!





我撿到一條吳郭魚  還活的



其實我比較希望撿到一隻乳牛之類的........
莫名其妙晚上要加菜
吳郭魚要加醬油我也沒有 薑我也沒有蒜頭也沒有
撿這菜真麻還..
中午那頓西堤都還在胃裡...我好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