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如果打開就是一句放到最大倍的



我好想你








這感覺真的是不同凡響.這時候

ya!! 我都唸不下了啦! 
我要當漂丿女子

套一句胖mi說的"做人成不成功,就看這時候了"
"所以說.....考前一摸有助於身心健康"(顯然這句是多餘的)

我腦袋裡沒有辦件是壞的事情

薛阿標說他手好養 都沒對手........(很顯然是太久沒被電)
興致勃勃的用了一個廟的網路抽籤給我抽

我就唸了一次按到了
25簽
說怎麼來著?!

第一句話就是

問功名,唯有靠自己多用功,如果沒有充分的準備,只靠運氣或神佑是沒有希望,金榜題名不大


周:................我整個人當場眼淚要噴出來......................................薛任玉先生 你 很 會
標:我才剛要說 ...這 ...狠準




後來他說 我只有唸一次 要重來


結果抽到

46簽
功名得位與君顯,
前途富貴喜安然


上上籤  什麼大幅 一帆風順 下死人的鬼話都說出來 搞不好我後天就遇到郭台銘當他乾女兒也說不定


= =+


ㄎㄎㄎ
我當然直接看46簽





大家快來用

阿標也都有用喔!! 都問 拉夫 拉夫啦~~~哈哈

http://www.8327777.com.tw/serv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