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說要回家睡覺,完全是一個對的抉擇!

石頭說要打"潘瑋柏-麥克風" 才收尋的到





連續兩天都在發燒退燒發燒退燒中度過
後來眼睛張開我還有點意識原來我自己下樓餓到要買吃的
除了醒來吃退燒藥其他時間都抱著豆豆龍在床上滾來滾去
張開眼睛的時間的確不超過3小時一整天


原來是台北同學會
慶祝小強考完師大
活過來後我就出發去找她們
說是要續另外一攤
打保
對!
騎了不知道多遠去車都停好
打完電話確定小金毛不來了


錢都拿出來了


就是有人


沒帶證件只帶錢



六個人就只有他進不去.......


就 只 有 他




看電影說要讓他請可是我又沒力看
買了六張又退了一張後來全退五張
阿姨很不爽老大嘴很甜 都我的錯!
只好到星八克去講沒來的人壞話
大家又莫名其妙笑的很開心
石頭突然很腦殘的用老大相機完起自創30連拍
拍照過程很像中風在發抖
一直笑個不停


同有共識的密碼就是" x x x "


後來八卦了一小時多解散
喝也喝飽了
夏天發燒真的會讓人軟弱無力
都已經騎車回到重慶北路上
又是他
車燈壞了於是被警察攔下來


這人就是薛任育
一直被嗆去夜店就知道要帶證件



一個晚上的聚會很莫名其妙但是又很好笑
還有八卦我要聽...老大快點打打打打



發完燒的聽話的去買了寶健
還不是因為舒跑比較貴我錢帶不夠也不會買寶健
難喝要死人命
一下午都在生英文自傳
生不出來
難產
我英文有破成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