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著一條單純無知的傻狗一起去犯案
死咬著不放的菜頭害我只好硬著頭皮買下他
飲料店剛泡好的烏龍綠茶被肥仔一頭撞破
我拿著塑膠袋看著裡面湯湯水水還有我滿鞋都是
一整個很黑看你一臉傻笑裝北七

柑仔店一值都是我的最愛


人狗各挑一包
大豬公-好吃的要我痛哭流涕
地瓜餅-胖死也願意

就降!  他挑他的搖著尾巴就走了?! 
好一個賊..

我只好又硬著頭皮多買一個過期的麵包

人狗各一包,滿足,樂。

回到家還要偷偷吃
被看到就是罵到耳躲要聾掉...


垃圾食物都是我最愛啦!

大豬公
地瓜餅
芭樂乾
芒果青
麥當勞冰炫風

洋芋片海苔口味


還有超多我媽不給我吃的..XD
在台北這些都是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