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聽不膩


每天都循規蹈矩repeat repeat
總該來一點什麼不同比如說小強在我床邊出現
我罵了國罵之後他往右邊跑我往左邊跑中間集合
逢週末假日神經質大姨媽來約會滿到溢出
MSN叮咚上叮咚下我甚至忘記該關起
我在大體解剖室裡雀躍彈跳唱歌給大體老師聽為了六分
iliopsoas muscle , 錯了但so what?左右腿根本傻傻不分
跑台原本就是一種變態的自我滿足表現
完成人生1/4用再腦力激盪唸書
打完PAPER第一頁叫做thank you 多得意
星期一到星期五每一晚都讓他精采上演
週末就不用說了根本爆炸到11月
拜託,預約一個先好嗎?
驚喜這種事情有點超出控制了!
若現在不把握年輕創造出一點不可思議的奇蹟
當你老的時候會發現除了空虛還是空虛
此時我能感受到手機畫素很低
照相機基金都因為三缺一還停留在3000元整
感性時刻需要很多醞釀才能表現出
大部分的時候我沒有只想裝瘋
ET上留的那些話你不用說我也知道
我這人天生不要臉也不是第一天
how personality am I ?
運用一下外星人角度來處理事情可能會理性很多
放棄一些事情換個形容詞來說就是釋懷
請離開那些悲性的環繞語文不要再鬼打牆


說好的鋤燒呢 還是鼎王?拜託讓我成行
一天而已沒必要這樣彆扭
週末颱風天請一起共襄盛舉但星期五先借給我太陽
淳貴妃在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