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其實我是打算做些超前衛的改變
NO!
我意思是說想法上在more一點
現在呈現滿足卻仍然覺得倘若能更好那何不

扮演著開導人角色久了之後
產生的盲點就是我不自覺重蹈覆轍
i need do something, out of expect 
超級需要!




同類的意思就是我們一相情願的意思吧。
某種程度以上的共識和默契
套一句學長的
男人說謊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女人說謊是為了讓對方好過
也非絕對 
總之我腦袋一團亂,要改變一下就是了!




本周
我整個禮拜都在台北來匆匆去匆匆
好像也不只本周根本是每一周
那天我出現在台北火車站隔了一會兒
整台車幾近參加金氏世界紀錄的滿開上五股
我差點坐在後車廂但怕我暈車作罷
歷日我睡眼惺忪出現在陽明
坐在第一排的上課全部在釣魚(including me)
今天差點被載去苗栗"順路"回高雄
整自己的褲襪高跟鞋正妹妝在大安區
一杯sours低能兒程度黃湯下肚
我清醒無比是不是暗示我程度上升了我這...
還記得上次白酒喝到......................
怎麼四年來程度還在幼幼班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超會喝很海派
事實上我都是隔天收罐子的那個



是有一點點瘋狂的意思
我感受到講義累積心臟有點難懂
paper總是來來去去的麻痺了
肺根走向我有點摸熟但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上一次打開書是禮拜一
上一次去排球場是一個半月前
而我今天晚上特地Free打算下午唸書晚上打球
下午唸書 = 下午睡覺
晚上打球 = 晚上看電影
好一個場地沒借到 
房間溢滿的柚子味是山上帶下來的
我想到想要買的新香水聞起來也很果香 
我家親愛的小白兒說好想念該聯絡
離上一次也是兩個禮拜前
硬是在我FULL的行事曆劃上一筆
整本行事曆已經亂七八糟看不清楚考試跑台出去玩分區
其實是沒有

我奉行
小考小玩有助於身心健康
大考大玩有助於腦力激盪加爆肝



對! 
MSN壞了 上了就斷 有一點火
載了兩次依舊OK的!大不了脫離世界而已
每次在LAB玩非死不可都被老師看到
上次老師來我還用alt+tab結果轉換到youtube康熙來了
實驗室電腦爛透了!!老師還不把你的分一台給我~~~
我正努力邁向口袋滿滿之路。




加油!! 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