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面上延伸出去的我說是日出
眼明人都知道是我鬧的應該是夕陽
私心在這裡作祟了對不對
希望一直保有逆向思考當櫻花鉤吻鮭的樂趣
很好這發展狀況跟我的癌症細胞一樣順利正常
control組已經完全失控所以不再需要顧慮其他
活在當下心臟要一直很強其他器官壞掉沒關係例如肝
學姊說再最低潮的時候一定要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我打麻將輸了錢應該算很低潮於是我捐了血
把B肝超強抗體轉移給下一位用我血的人special for u 啾
這是不是被吸血鬼吸了一嘴還不停
電腦閃來閃去都是新月小狼狗照片 
金真的發了瘋了寄一大堆給我唯恐看不到
就在我覺得身體整個無比輕盈時候發現
遠房親戚從福克斯鎮來找我
太輕盈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