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身體感冒考試舞會火鍋約會戰爭
幹麻搞的這麼忙?! 我也不知道只是所有事情都剛好來到
不用啟動就可以直接進入睡眠狀態還無限期
狂翻三四個包包還有換來換去的衣服就是找不到我可愛的學生証
我忘了說大家都用該死的畢業照還是啥我竟然上傳生活照還有比YA
生輔組小姐花了很長時間才把YA裁掉三個月我就弄丟了(T..T)
我竟然還要去重辦一張........這次弄丟紀錄提前發生
下午聽說舞會人人有獎偏偏我沒抽到難道是衰運還沒滾
唯一感到安慰的是我整到了人了
在比手畫腳我用了傳說中一條很害羞的肌肉
"提睪肌" 光看名字大概也知道在哪裡
怎麼比你說說 我說說 我又沒有我要比啥
我聽到有人在後面唸說到底是誰出的題目
我都不敢說是我出的...
在前面比還是教授猜題學姊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
但我忘了說下一張slite是提肛肌
天氣冷到我不時都在練八塊肌
一個感冒讓我揪成一團的八塊歸位了
暈到睡前跟白日吃的葯弄反
難怪一覺不醒這麼優秀!! 是病暈了 
明天書報可以再來一次。



快好了快好了!
會好的會好的!
我行的我行的!
加油了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