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angle



有些事情不是孔融所以不能讓梨。
好像還沒正式介紹這些起承轉合
你以為我會但我不
四個字 + 一

干我屁事 凸


拿到2010新的筆記本已經一路向北的亂寫
鬼畫塗鴉dating過年出遊到別人生日外帶seminar滿
可以不要補上實驗跟開學應該會更好
在迂迴的完成一些我預計之外的事情後
落得輕鬆無比除了難以控制的...kilo
新年新氣象老闆叫我實驗往後移
全LAB加起來不過三學人家搞校外郊遊
地點大屯山時間早上十點到無止境
雙腿皆廢到現在還在鐵
老闆聽我報paper在我旁邊玩我的小腿按摩棒
學長飄過來丟了句聽說"下禮拜天氣蠻好的"
我聽到key word就自動腿軟

只好.....FB上連線PK寶石方塊
分數一直很低我懷疑我有點低能..


養隻狗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