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內底佳!




人生出去也不過就是被閃
頂多就是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聖誕節跨年一路閃
多半時候都是瞬間失明需要戴墨鏡
但我實在是沒試過瞬間耳聾這種

四個字看我嘴型





甘拜下風 



不是恭維的意思
是這款話你也可以對著我的臉說出口
我實在.....(翻白眼)
好意思喔!



最末幾日從墨西哥餐廳開始72小時不眠
聚餐吃飯買包包到想摸想卡油這很會
陳小黑一圈麻將相公四次
我穿上紅外套馬上自摸很邪門
徹夜沒睡好九點中正GG館場上奔
三分球肉包當抄截王籃板搶不到
迎接你們四人行走遍大高雄
萬三旗津渡輪西子灣海之冰
居住在高雄卻鮮少去的愛河多美麗
麻煩! 不要汙辱我的相機你們回家把啥叫照相給我練一下
專業懂不懂,到底!!到底!!到底!!
free的行程這是我們的風格
白爛的部分是因為有人需要吃藥
啥麼話題都開外帶撲倒五步驟圖解
能貼心成這樣果然是金牛座特有(讚)
轉眼酒沒有喝到已經星期六
夢時代好多魚
可不可以一整個晚上都是魚?!
吵個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