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一杯英式奶茶一份沙拉
不甘願的拿起組織學灑在桌上
在西門町的星巴克露天咖啡看書
人.來.人.往. 不在意
思緒總是難以控制飄出去再魂歸體
我想起了什麼但拼湊不起來個完整
手機響了他和他的戰爭開始
好似不太在意的那50顆
不能落人後的在意當44比上49
一個說要開始認真另一個一直都很認真
沒想到一路認真走來卻好比仙道遇上流川楓
99比99的比賽 最後一擊
威風凜凜走過來得意的臉忍不住的嘴角上揚
end
母球呢?
太認真了! 認真的把母球打進洞



我懂 有妹再看比較緊張
我懂 都是母球的不對自己亂跑 但要不要說說為什麼其他球也可以這樣不對自己進洞
我懂 亂打比較有愜意的帥氣 認真的男人表現不來的 你還是隨意吧
但我不懂  交個打球怎麼可以教得這麼有顏色 我是叫你教他打 不是...
吟吟不是教你色~


夜晚烤肉服務到家店員在一旁任憑指揮
起司醬還有海苔我都好愛
肉油膩道我感覺我有老人症頭
可惜吸油面紙帶不夠
差點因為80張路人變態照片鬧家變
解釋的理由只因為蝦子烤好了要有人剝
從九份送來的禮物很特別還有指定使用日期
我看了老半天不懂固中玄機  ㄜ~
生.日.快.樂.   誰會在清明收到一個月後的生日禮物
日子挑得有點詭異但心領 分你一個樂
還有另外那份錢包我一天到晚囔囔要買的
I LOVE IT
手動包裝貼上小愛心 


  .  

好開心 ya~~ 謝謝白媽咪 AND 母球先生 (自己幫你改了王胖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