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是選擇了這樣的路
走在上面是平行線
走在中間則是並肩
而我卻選擇。。。


五月 My day not my day 
文件夾跟講義實驗
最慘的是拖欠的進度報告
一整疊的累積在"國王的實驗桌上"
繼上次睡覺睡到落枕遲遲不好後
搞不好是卡到陰這念頭就深在我腦海裡
肩頸痛,肩膀上面坐人?鬼影?
真的是齁搭啦
是太累了開門開燈牆壁上時鐘是11點整
所幸電腦也沒帶回來
洗面乳擠成牙膏
等刷了牙才發現臉跟嘴巴味道一樣
脖子以上都是涼的
又想齁搭了
為了表現我無敵高EQ
再打不倒的大自然環境逆襲下
越難過就要表現越開心
然後就變成越神經
等於現在瘋癲的周釀吟
完‧全‧失‧控‧狀‧態
來人阿
把我送進精神病院我想要住一個月
躲過seminar跟期末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