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打算要管他願不願意這次租的是雙人卡達車家庭號那種
小姐很貼心的在後座加裝兒童狗椅還鋪報紙讓她好座好貼心
但是他給的size太小"小可樂咖稱擠很緊"
在車上一路露出無奈




這次真的決定要帶他下去"假高美溼地"
小可樂開心的一直回頭望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要給他下去
總是先跑再說 我只好累呼呼跟在後面拍他背影

 

 



超可愛你看他臉變形  到底有沒有這麼開心
狂奔耶!!! 開心到瘋狂奔跑
結論就是
這小鬼也不是陸上孩兒嘛!!! 是兩棲來著低!!
但是洗澡又不愛也不愛玩水 可惡




難得一張合影   我們家小鬼是屬於
" 完全不配合型 " 
一路上太多人看到他在草地狂奔 都想拍起來
覺得這小鬼毛色好漂亮想幫他拍拍要跟他合照
路人說   小姐 可以跟他合照嗎?
褓姆 痾...可以ㄚ 你照的到的話.....



一陣兵荒馬亂中 一群人在追那條狗  賊~

拍勢啦!!   就說她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走回程路上遇到"正常版柏恩山納"  好大我都忍不住想抱上去
養魚人家就說 你家可樂有本事就在去吠阿~
小可樂還真的衝去吠人家兩聲之後就躲在我後面
超沒用的啦~


養魚人家說   要是我能用可樂把 "大可樂"拐回家 他就給我養
唉呀~~~我要拿小狗釣大狗啦~~~









睡到笑呵呵   

大肆玩耍完回家後
被洗過香香可以上沙發上
明明可樂在我腳下睡的好好的我硬要把她抱上來
結果就睡成這副德性
又好笑又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