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忙
一個沒辦法都會認命的把東西帶回家做
但明明就是很多東西可包包越來越輕






因為有個小胖先生  每天都從我包包裡面翻禮物 

翻到就地在我旁邊啃起來
 
但忙個過頭都不知道這明白又老實的胖賊偷了老娘這麼多東西

重點是  一切靜悄悄 


然後我的髮圈 髮窟...面紙包...筆阿 削~各各皆有咬痕

好好一根梳子給我咬成這樣!!

還去拆廁所的門....我快要幫房東裝潢了是ㄇ?!




褓姆已經很無奈了 造事者卻在旁邊裝乖 =  = 




有天一看, 突然發現 養魚人家 的魚ㄦ從小小一咪變成這麼大片了


當初還思考很久還答應他可以買

只是一條小金龍  說到底也是條胖魚

看久了 還蠻可愛的說!    是因為胖ㄇ?!















但下一秒 又看到他...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