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夕就開始冷吱吱
好~~久之前我就吵著聖誕禮物這件事情
猜猜你猜猜
是啥來著低!

我的聖誕禮物是   "起司凱歌
我是個 癡迷起司cake 的小夥子

聖誕前夕那天我弄出了張很像樣的data
打算封她為Figure 1.
我以為是細胞轉移的樣子樂洋洋呢
結果是細胞生小孩一個變兩個 差點沒吐血
很開心回家進房卻看到衣櫃裡面的衣服全部吐出來(暈倒)
滿床都是衣服還有棉被跟枕頭我完全看不到床在哪
保鑣說他要整理整理結果當天我們睡在衣服堆裡
重頭戲是聖誕夜雖然不干台灣人的事還是硬生生訂了餐廳要去慶祝
GOOOD!結果在家吃了薑母鴨是嘴巴吊三斤肉
但是一嘴起司凱歌我就瘋了! 忘記剛到底在張什麼 
然後晚上竟然有阿丈拿來電毯 
有了他(電毯先生)人生都彩色了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幸好兩天都有訂餐廳周六再一次LA pasta
因為看了pasta Chief實在太帥了!甩鍋的樣子把我迷倒
就一直吵著要吃義大利麵 (我被韓國人制伏了 )
不負眾望的是我終於吃到了 還配上德國啤酒加雪碧
根本就是胖子行程可是體重沒變還下降一點點@@ 
腸胃哪時候可以完整無缺還是其實我已經胃癌了

禮拜天
OMG 為啥保鑣講話沒人敢忤逆 (我是說上薦 好的鄉民應該做的事情)
吃飽在青菜園然後就往金山萬里奔去了
阿布的小臉蛋兒一直都是臭的頭上還頂烏雲
其實我本來只想要帶可樂去擎天崗奔馳而已

 

然後我們又去看女王頭  是說今年初的時候頭沒看到
而且是跟兩個見色忘子的老父母 (FB上還擺親親後面有燈光照的那兩位)
可樂一直被路人說好可愛滿場奔跑認錯媽不回家
這小子也算上山下海了!
下一次要帶他去青青草原 讓他當一下真正的牧羊犬
讓胖可樂趕羚羊擠咧!



可樂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