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又忘記帶一堆東西
BB卡跟鑰匙
煩死了煩死了!


阿! 這學期也算過半了
POSTER貼完
SEMINAR報完
還有啥還有啥
剩論文不是吧?!
我以為我解脫正要大喊
呦乎~搖兩個











謝謝大家的幫忙
反正POSTER是貼出去惹 , 然後還得到餐卷兩張,廢紙一推
開心的不得了呦~



週末兩日過的無比空虛
保鑣跟別的妹約續了一攤攤
可樂跟我約在家晃盪盪

狂奔完洗澡的時候



耳朵這樣翻著! 超可愛的
是想當甜筒吧!


唉呀這學期快點過完
2012之前不唸書了
要是沒做過想做的事情世界就末日
很蝦!



【上週總結: 有天保鏢又把我惹火,我邊罵他邊把我抱起來 瞬間好像錯覺很浪漫,下一秒我就被倒頭栽還丟在地上..正當我滾著起來又來條狗從我身上輾過..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