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重組還蠻像樣的!




4/27
小惡魔不知到哪根筋又跳掉
本來是坐在我腿上陪我上網
後來無聊又跳下來
然後自己咬我的鞋
抱著睡覺! 

他每次睡覺的時候,都會偷笑

要是我找到寶藏 
我應該會許一個要有很大草皮的家的願望
草皮那片都給可樂玩



4/28
許的願望馬上成真感覺很棒
你把扣大一次用光是不是很貼心
大闊氣的說我的錢就是給你浪費的呀!
可是現在不行啦!
窮到要被鬼拖走了怎麼會
爭鮮吃不飽,起司凱歌要分贓
當然很滿足 有就好 
但我還是不想分給你吃 XD
我太喜歡惹~




喔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