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這般高
該不會跟我身高一樣吧?!


5/4
噢!
我是想要去看右邊的蛀牙
結果醫生跟我說左邊的蛀牙
然後上了麻醉就拔了
難道妳都沒聽見我肚子在狂叫?!
好歹也讓我先吃飽 雞排阿阿阿....(淚)
晚上每道菜我都超想吃的
我看著每個人吃然後流口水 太難受惹
感謝保鑣幫我煮粥和剩下的肉鬆~  

5/5
臉腫半邊
改的東西完成一些
實驗 卡住了! =  = 
兩袋藥包輪著吃很膩
我好想要回家!
我還點了很多菜 糖醋蝦、鹹蛋超人苦瓜、梅子心靈雞湯
怎辦我好餓....
然後金金問我 你禮拜五座統聯回高雄禮拜六晚上要吃漢來禮拜天回台北
請問你點的菜要哪時候吃?!

我要外帶!!!!!



有點惋惜都這時候了才放棄
山上這風景再怎樣都剩這點時間能看著
撐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