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之前帶她出去的時候  在草地上勇的很
一上車 蟲一條
XD!

6/24  [我想離分手不遠了....]
大概是太無聊,吵架吵到要分手
轉眼間我又面對著你吃飯
真的是"倒盡胃口"
然後一會兒又和好
我的固執哪去了?!

6/25 [假日反而沒事做]
一整天都很無聊
為了表現貼心 保鑣竟然說要遛可樂,不讓我跟
叫我 "乖乖的待在家裡"
結果是兄弟倆跑去逛魚店偷買魚
假遛之名行買之實!!
可惡

6/26 [說好的海邊呢?]
我跟釀今討論到最後竟然遠遠偏離一開始要去的地方-泰國
因為有人妖秀跟看蛇 (此乃我最不喜歡的兩個行程)
還要逛動物園!! 饒了我行不行
我比較prefer有猛男跟清澈見底的海面至於人妖秀真的上不了心
最後選定日本!
不然我要跟釀今一直在泰國吃情侶套餐我應該會吐....

6/27 [開始有點像樣]
禮拜三就要口試了
好像...有點緊張
結果晚上保鏢說他七月就會瘦回75公斤
我問他不如現在量體重
一站上去
不得了
84來著的!!!

6/28 [今天是學妹們的天]
三個一起口試的感覺不知道怎樣
總之有人作伴的感覺應該不差
吃飽後我跟保鑣說 下午學妹請我喝海鹽綠茶
講白點就是綠蓋茶(樂^o^)
保鑣一聽很氣說他也要
於是我們又去橘子工房滿足他這胖子的慾望
75公斤好像只有我剛認識他的時候
哀!! 青春易不復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