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兵分兩路]
旅館的那天晚上兩隻小的一個跑一個追玩的不亦樂乎
但這兩小完全不知道旅館禁帶寵物!! 偷渡阿 寶貝們
金跟銀弄了一整晚而保鑣自行娛樂去看電影看到凌晨三點才回來
六點又被叫起床 (天要亡我~~~~~~~~~~~~~命!!)
台中大雨滂沱無處去 !!
城堡兩杯咖啡 放小的在車上睡 休憩一下返北
中港路上送金座車 小撥弟帶回高雄去 
陳可樂則是跟老娘走
是有點不捨!!  我挺喜歡小撥弟的 最棒的是又有人可以讓我軍事教育

7/11 [病倒-酷酷掃]
一回台北深夜,東西丟著狗丟著就沉睡了
醒不來!
咳一整夜發一整夜燒 不妙!!

7/12 [帶著病毒來交換]
星期二我來了換學妹病了 好棒!! 
變成乾咳弄了保鑣一整晚都不用睡
可樂乾鱉鱉的等我陪他玩
可我沒力

7/13 [小朋友嗡嗡嗡]
補習班的小鬼頭說不能叫他們小鬼
要叫: 大男孩兒、大女孩兒
幸好他們很乖 上課有在聽!
可我一直寫錯字 被記點兩次 哈哈哈


 
打電話回高雄,我媽說: 吵死了啦!妳們這群小孩 (包括我跟可樂還有小撥弟) 哈哈哈
明明就感到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