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就像拆禮物,你永遠不會知道拆開來會是高興還是失望。



並非你看到的都是美好的
可是能持續代表這之中的協調是平衡的。


多少得經歷生活中的小插曲
或許不是太了不起的事情
但總會影響兩人的磁場
請問,究竟這些都是怎撐過來的?


我也不知道。



9/1  
釀金生日耶! 
我跟她說生日快樂 她還生氣
因為我沒買高鐵票... (這有啥好氣的?)
最後梅花動用的她姨婆們的關係幫我弄到熱騰騰的一張七點黃金時刻回高雄
by the way還有王師傅當伴手裡帶回家 (不是想要扛死我吧?)


9/2 
禮拜五了喔耶~
孔乃花特地在我FB上留言小亮亮手很癢
結果被全世界的人拒絕與他同桌只有我好心
重點是....流局
(大概怨念就是從那時開始累積的)
晚間在忠孝敦化見
本來預計五人一桌港式料理
大頭爽約跟保鑣不敢跟因為去偷花錢
分明想火死我 我要把買魚的錢全部拿去買衣服!!


9/3
下午可樂一直不說要去哪 拼命睡覺
保飆說 那可不可以去海邊  麟山鼻那
我說好ㄚ 現在嗎? 走吧! (PM2:00)
到了三點才出門 還要幫小胖打包行李
五點才到那 WHY 因為我開車 XP


9/5 
一日摸 12小時整六圈
時薪125台幣
我只能說 : 當兵會贏這種事 在薛先生與孔先生身上 根本是屁



9/6
因為前一天一直抽到板凳的那個風
所以我腰閃到了 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