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大餐]
22那天臭臉保鑣應我邀約和我一起去吃大餐了!
還有山上的學妹們
本來我正要念他怎麼都不跟我學妹聊天的時候
發現! 學妹們滿嘴都是Lab話題
連我也

詞窮 XD
無話可說的保鑣只好 剝蝦
害我一直被大家  咳.....

吃蝦是為了身體好 OK?!



9/23 [柴犬幫]
天母的柴犬幫真的很團結!



9/25 [還是去了海邊,只是沒料到..]
竟然有活動?!!!
平常沒人去的老梅擠滿了人
害我們只好找新地標
結果下場就是讓可樂去吃沙  哈哈
哎呀! 不過是個好地方



9/28 [學生說: 老師你不可以忘記今天]
我說:今天是啥?
教師節 

小朋友說 她們一個月有350塊錢
問我許個願望 幫我實現
我說 : 那..鮮奶茶!!




好! 大家集資了10塊
說要買  立頓鮮奶茶







(我是想要喝......英式鮮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