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我把發票藏起來了呀]

因為綠蓋的抹茶牛奶要價100
買完後我怕被罵 還把發票藏起來

萬萬沒想到..... 高明的他竟然知道!

shit!







12/11  [新菜色一次八包]

上次去八里我哄拐阿斗買一大包地瓜酥
結果全部長在我腰上... 胖啦!
上完課後,保鑣突然說 我有小禮物要給妳
還叫我矇眼睛
是超好吃的喀滋喀滋爆米花
這回 改長在肚子上!

冬天的報應








12/12 [高中那任]

俏屁張跟我說 他明年要結婚了! 
恭喜恭喜
禮拜一症候群超級疲憊
於是來弄得床單好了!







12/13 [到底是貓還是狗?]

陳狗真的被剝克筆還有米勞薯影響深遠
如果有一天陳狗趴在冰箱上
我一定會把他丟出去!


12/14 [整人遊戲 4]

我們還是沒有出題權
阿枝(我老闆叫鄭靜枝)
禮拜二說 我要全部的data整理一次 還有protocol加電子檔
乾! 兩個禮拜前不就給過而已!  還來..

批A撕 老闆屁號就是 同樣東西要重複給上10次她才覺得有給
今年我一口氣買了12箱double A  送!

下午就翹班去龍山寺拜拜了!  拜完精氣神爽 該來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