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的時候,去台北南港寵物展


大的嚇死我

走到頭昏眼花,方向不分 (我本來就路癡 哈哈哈哈)






一早醒來 為了以防雙犬過high 還把她們在家操練一翻!


然後吃過午飯後 全家出動 前往大卵蛋 XD


我以為會很大呢!!

沒想到一進去 竟然只是小蛋糕一塊而已 怎會?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迷路了 哈哈哈哈 


唉呀 





入口處有免費健診跟心絲蟲檢查

剝地的屁股都長滿紅豆 本來要帶去給醫生看 

恰巧這裡就有!  真是貼心  




因為展場很小  我們重複遇到這隻喜樂蒂大概有四次了!

又這般sweet  不就要我照相的意思嗎!?

而且 喜樂蒂瑪瑪一個手勢 他就趴下

真的是太貼心了 跟我們家的可樂貓不一樣






我想說這貓好可愛 
 
還在他頭上亂摸一通 

哪知道式豹貓來著,聽說主人說 很野的!






沒了一會兒, 周剝地就自己挑好飼料 還趴下來

大家走不了 所以....

硬生生的買了  一大包   

還送了三大包自選骨頭跟玩具 


 

這時候壯丁 出現  一路幫忙扛東扛西的

下次真的要帶背包來才對呢!


好想念可樂小娃狗的時候

全身毛茸茸 體重2點多 還可以夾在腋下




我低頭念他幹嘛吃這般胖

現在已經有 6.5公斤惹!!







回家後 大家忙著把戰利品擺出來


明明買的東西不多 飼料跟洗毛毯及1加侖洗劑

五個人忙了老半天才得到一些贈品

心得: 果真台北跟高雄不能比呀!









結論: 明知道帶狗去會很累 但還是帶去惹!! 好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