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為了配合我上班的關係

回到台北之後 改成中午跟晚上出去溜搭..

雖然我每次中午回家都會看到一頭睡眼惺忪的胖狗 

可還是意思意思去山下小公園走兒走





可愛滴小可樂是個愛擦腳的寶貝 


每次散步步回家就會自己喝水然後默默走到廁所門外等



等.... (癡癡的等.. ) 因為他姐一回家就會先報告今天出門的好玩事兒

有時候講一講就忘記孩子還在那邊...  吃吃...癡癡的等





癡心小王子





最近也是因為家裡老人膝關節開刀 怕跌倒

還多在廁所地板上鋪了整片的止滑墊


跟可樂尿尿的止滑墊長的一樣 (顏色不同)



陳可樂以前很愛到廁所裡面探險 

可變成  止滑墊=尿尿=髒髒 之後

他都兩步跳  鄧一下就到馬桶蓋上










站好好的!!




一邊擦腳我會跟她說 好玩嗎 今天

要擦腳腳囉!! 等一下洗抹布哈  


這小呆就會自己笑出來










但常常會有... 小腦袋中想像不到的意外!  


就像今天






我把他從馬桶蓋上抱到浴缸裡 


然後


跟她說






每次跟他講話 他都會頭歪歪


頭歪歪 頭歪歪的聽  (超萌的))))
















然後我只好又去傳家私   沐浴乳阿 毛巾 吹風機 


東弄西弄  在去聊個天之類的 



好加在這小鬼天生貼心   一個狗在那邊 吃吃 癡癡的等..  



  












結果那天莫名其妙被拖去洗澡後



睡覺睡成這樣








有沒有這麼生氣!!! 

哈哈哈 








----------------------------------------------------------------------------------------------------------------------------------------







please call me 萌系小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