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天晚上下班無聊拿出相機在玩耍

本來遊走在沙發上的小可樂就自己湊過來

還抬頭看鏡頭 (喜)



我問他今天心情好不好






2
阿迷說 可樂樂 

陳可就跳到我腳上笑咪咪的



哪知道!! 這一笑不得了

被抓來玩



我洗澡用的小頭套
3
    


秀氣男孩兒


多適合啊!




就瘋狂在那邊拍拍拍拍

左拍拍 右拍拍


拍到一個忘我





4


本來還笑咪咪

可樂開始笑不出來


北宋阿北送





5


麻豆不配合惹!  扣錢扣錢 扣骨頭
 

臥倒


裝死



我跟可樂說: 乖乖喔 等一下發薪水 (大骨一根)


6


他這樣聞 ?!



哈哈哈哈



果然很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