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

房子弄得很愜意,草叢也不感覺雜亂 

ㄚ是說,話也沒講完  晚上住這棟...



的樓下右邊那戶 XD  




但基本上非常大,只能說物超所值 



4-11-12

吃飽才發現後面有魚缸 喵嗚~



 



離開妖怪村後,還跑去童話故事村


,看房子! 


發現每間都超大的! 


可是帶兩個毛頭怪出門真的是要佛心來著。


票釀的不能住,不然就是住了要讓狗睡旅館 


所以只能眼睛看

4-11-2



好可愛!! 







然後因為兩位老的一臉沒興趣,就兩個北七的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只好.....


立馬飛奔到旅館 - 新明山


一去check in 3000有找 四人房 可攜狗 好像一毛一百


然後阿姨還問我 要不要喝下午茶 (不用錢) 叮咚!!


又說 等一下會幫妳們準備晚餐! 不用錢  叮咚!! 


這樣好康的事去哪找是不是




4-11-3



就理所當然喝起下午茶咧


然後雙狗就給他自由奔去


4-11-8





 





下午茶的時候我問可樂歡不歡喜


一整個邱咍咍


看樣子是很歡喜。 


4-11-9
僕: 少爺, 這棟要買下來嗎?




這時候好奇大寶寶 四處去 說他膽小但是又白目的很



大概就是所謂的 .....    初生之犢 不畏虎


我叫他讓我拍

他就真的站好給我幾連拍


猴因仔,沒想到幾天不見 竟然有偷練!! 



4-11-10


4-11-11


笑的整個春花朵朵開 



看來這棟真的可以買





有人歡笑就有人眼紅!



4-11-4


可樂整個很不削 

他看不懂 胖的那位在開心蝦毀?!






真正 看隆模!!!! 

還笑的很癡呆!  (呿)



所以有請名模  扣啦 圈 (Cola Chen)  上台表演一鞠躬





4-11-5


老師在講要聽! 不要老是笑的憨呆憨呆的



然後門前竟然有小橋


兩位就開始演   ""  男男情竇初開 愛戀之你追我跑 大追小 ""




4-11-6

 

 









4-11-7

毛髮之飄逸 神情之快樂 


之後晚上吃飯睡覺。



Day 1 (完)


失敗的連續動畫 誰來教教我阿!!

 

19a5ccdc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