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_01

帥到背景都模糊了~

11月末  [還在玩水]

聽說台北颼颼這樣。

我們穿著短袖又去涼山,喔耶!! 

 

Dairy_02

晚上回家後,阿弟說這個超好喝的

他搬了一箱,大家來幾嘴吧。

 

Dairy_06

11/29 [雲端餐廳]

約會去

 

 

跟老闆

還帶兩個電燈泡

 

阿娘跟阿姐

誰能跟我一樣不要臉,老闆請吃飯全家都帶上。

Dairy_03

11/30 [每次到12月我都有一種惆悵感]

大概是覺得,乾,這一年又要過完啦?  又老了

但同時也覺得,要跨年啦!   嘿皮~

 

真真是個讓人愛恨交加的月份

 

還是該默默計畫要去那兒慶祝好

Dairy_04

12/1 [刮刮呱]

開月第一張,高達九次的中獎機會,但我一次都沒

好~久沒刮了,連刮刮樂都不能放棄中發白

小孔學長...我想念七筒妹妹惹!!!

 

學姐說 我摸蠟塊的姿勢很像在磋麻將 ,噗  連這樣都能透露心事

 

Dairy_05

12/4 [奧斯卡]

高雄大概也只有這幾間能逛,突然在奧斯卡看到一毛

女孩兒呢

我家兩個羅漢剛好都缺女伴,

北鼻來一隻1588好嗎? 我要叫她點點。 : )

 

 

 

Dairy_07 

12/4  [花兒花兒長大了]

別人家的都長得很漂亮,奇怪捏!

我連小白菜都養不活是怎樣。

 

 Dairy_09

12/5 [要命]

就說了

釀金: 老闆,六份!

釀銀: 欸!! 買六份幹嘛,有病喔

釀金: 阿家裡有六個人阿,買六份 一人一份

釀銀:買個兩三分就好了啦! 家裡哪有六個人啦! 乾

釀金: 好啦!! 可是很少欸 會不會吃不飽...

老闆: 來,三份

 

.....................好加在最後只買三份 

 

Dairy_10

12/5 [青年夜市]

椅墊戰利品

可樂很愛  整一下嘛!!! 哈哈哈

Dairy_11

老娘可沒有虐待喔! 他本人真的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

 

Dairy_12

12/6 [寒流之下大雨不用遛狗 喔耶]

其實是.............想得美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那位討厭的吵死了 一直要出門,吵到汪汪叫

可樂也默默來鬧,兩兄弟現在都通一氣,要出門一起鬧

下大雨耶!!!!!!!!!!!!不能尿在尿盆就好了咪!!!  真的是糟蹋私狼!!!!

 

害我在那邊剪塑膠帶.........

 

Dairy_13

但是之前去逛士林夜市的時候有幫愛鬧兄弟買高級雨衣 (其實是三百九 路邊牌)

真的是苦命ㄚㄚㄚㄚㄚ~~~

八點檔多久沒看到完...

 

Dairy_14

大雨大雨一直下,屁股屁股看光光

哈哈哈哈,他吵著要出門,看到雨衣開心到飛跳跳

穿的時候就臭臉

 

 

Dairy_15

糟蹋狼ㄟ因仔,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 準備gogogo

 

 

Dairy_16  

可樂一臉羨慕的看著剝弟穿美美的雨衣,然後他自己穿塑膠帶 哈哈哈哈哈

 

結果走到門口,陳狗就不敢下樓梯惹。

害老娘一路抱下去,是九公斤的狗欸!!!!!!  腰要歪了 要歪了

 

但是出去之後,剝弟就用彈的,可樂被定住了! 他不會穿雨衣玩耍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樂蒂牧羊犬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