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連續幾日都是下雨

好不容易等到出晴 我竟然要周末加課去!!

 

太沒天娘了~~~

 

中午回到家想說 要不 咱們溜個汪好嗎?

 

大爺說 那不然去北藝大

(大叔他一直覺得北藝大只有狗在爽 他好無聊)

 過了一會兒

他又說 阿不然我們去海邊!   PM1:00

 

喔 都好阿! 那...現在出花嗎? 

 

 

購購購 一定GO

 (我以為不會出海邊 所以啥都沒款就出門 大錯特錯不要來~ 等一下就栽死)

 

 

1

騎那台 噗攏共的破車竟然一路沒熄火的到三芝 那距離之遠真不是蓋的!

 

騎車就騎到兩點半

這孩子也是一下車馬上衝到這邊 灑狗屎尿 

保鑣說  他也知道自己是垃圾 哈哈哈

 

而且每次小鬼尿尿 我都會催他 

 

卡緊A啦!!

 

 有時候我一直走 他會很緊張 在後面低吼 ""賣造啦~~臭媽媽  (換我沒天良)

 

3

 

去年夏天 幾乎都在這片海域渡過 溪水倒是玩的比較少些

 

原因無他 他哥說 他要到海邊撿沉木

 

雖然我跟可樂都不愛玩海水

 

但是到海邊走走是不錯!

 

一到海邊就野放 我們說好 1小時後集合

 

陳狗就..   狂奔海沙灘  

4

 

老梅這距離較為遠 人少 乾淨(?)  無狗!

 

重點是 陳狗不喜歡玩水 ,所以完全不用害怕他會被暗流捲走

整個情況就是 一到海邊兵分三路 

 

保鑣找沉木 我拍我的 狗追海鷗

 

時不時還會有路人說 你看那狗好可愛 幫我顧著     聽聲辨位找狗

5

 

 

逛著就發現?!

 

咦? 海邊怎麼會有菌?!

 

可樂還想聞 馬上拖走

 

 

 

6

 

7

 

夏天剛好百合開  整片整片的野百合 很票釀!!

 

 

除了爬山路路過這..

 

 8

想到 之前保鑣找我看一部恐怖片

禁入廢墟 (The Ruins)

老娘真的有嚇著等

 

故事大綱是這樣

六個青年相約一同來到墨西哥邊界探險,原本目標穿越森林返回都市,

卻意外遇上一名友人走失的觀光客,好心加入幫忙尋找迷失友人的他們,卻也意外踏入最致命的旅程。

在穿越叢林的途中,眾人遭當地人攻擊驅趕到一處破舊的古廟廢墟裡,

在那裡...他們發現了一種前所未見的植物,在植物下面出現的是一具具的人骨,

遭到怪異植物攻擊的他們,將會發生什麼可怕的變化

重點是植物會吃人!!!

 

 

麻煩大家真的是發漏一下!! 有夠恐怖的片

 

  

 

所以我只要看到一片草叢 就會不准可樂靠過去

嗚嗚~~ 我怕我的狗被草吃掉 = =(媽媽的疑心病)

 

而且 像學校陽明山是青竹絲  然後三重草叢是眼鏡蛇

 

乾! 大台北這麼都市 怎麼溜溜兒一堆!!

 

 

 

先到最遠的老梅石槽

然後又移到 白沙灣

 

 

9

 

路過的是 周杰倫拍片的祕境

 

這裡人真的很少   腹地也大

一下去發現好票釀啊!!

 

一講完 就下大雨了!

 

(別忘了我們是騎車來..)

 

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一路上 等到找到7-11(不是說全台到處都有蛤?!) 已經全身濕透了

好像也不用買雨衣了?!!

 

乾脆點一路殺回去

 

到北投

一低頭

 

10

 

我的狗已經累到睡在車墊上

 

好可愛!

 

他從來不趴倒在機車上的

可見 海邊多好玩兒

 

 

 

11

叫了兩聲 他才好不容易把他沉重的頭抬起來

(是多重啊!!都胖到屁股遮住臉了你)

 

 

然後也不理我

 

12

(PS 保鑣在水族館裡面買小魚)

 

任憑老娘在那邊呼喊他看個鏡頭 !!

 

真的要氣死 沒睡飽再鬧

 

一個突然

他哥出店門口讓他看見

13  

就笑了?!  

 

 

 

 

老娘把屎把尿還這樣沒天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