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28 [魚爸爸]

保鑣使用相機頻率比我高上許多!

每天都在關愛他的魚兒

 

 

4

4/29 [手都抖了]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看見他的菸黨管

好好笑!! 

 

5

 

4/30

好天氣聽說只到禮拜三

哎呀! 可憐了我的小狗肉

 

 

 

 

3 

 

5/1 勞動節吃大餐

預定的一開始不是這兒

反正有好多肉肉 保鑣就推門進來了!

真的是一個出門靠漢堡跟排餐的人 =  =

 

 

 6

小白還在信義區 我們就先進來坐著玩電動

 

 

 

7

菜單裡好多好吃的!

保鑣整個無法自拔

 

好多都想要吃呀!!!

 

8 

點主餐裡就包含了所有附餐

理所當然要胖一下

光吃完麵包就要飽了!

 

而且我們點了一個要等40分鐘的餐

 

9

 

首先,大綜合˙德國香腸 牛排 雞排 好熱鬧的一盤

 

 

 

 

10

時間噗嚕噗嚕過40分鐘

等好久的德國烤豬腳 好吃內!

 

皮好脆 肉也好嫩

吃飽後 還把旁邊的大骨打包回家 打算要打賞小矮人 (樂)

 

11

小白的餐也來

保鑣一直在旁邊要亂幫他加鹽 整個場面很欠揍

 

 

 

12

小白的餐 

雞排是很好吃!! 可是醬....

超像肥皂的!!!!!!! OMG~ 太恐怖啦!!

番茄醬還被擠成這樣  嚇唬誰啊?!

 

 

 

13

店裡一開始人滿為患

後來我們又吃又玩 吃太慢 大家都走光光去逛街

 

馬上把鞋子掏出來給小白看  我挑的 白色

好像有點太小

 

 

14

還要她當場試穿起來

逼得她還要脫襪子

 

管你的!! 給我穿 

 

 

 

15

 

小白你也躲太後面了!!

我還拿著超大相機搞自拍!!

我好想念GRD阿 嗚嗚嗚~

 

 

 16

帥哥美女!

後來又去東區後面的哈瓦士挑鞋

 

小白親自試穿 最後選定另外一雙 

所以我又原封不動地把鞋子拿回家

 

進門前

 

保鑣說 昨晚睡覺的時候

她把可樂踢出去 

覺得這樣對小孩太兇

想要擬補一下失散的感情

所以他要發大骨給小可樂

17

 

陳可一看到 本來還掐掐丟 把上坐下

 

 

 

18

他哥一放下 馬上叼走!

 

 

 

19

雙手抱

怎麼叫也不理我

 

20  

 

完全不理人!! 可惡

 

一整晚都埋在這裡了!

 

 

2

 

5/2 換鞋?

中午把鞋子拿去天母店換

結果沒想到價差之大

所以我又...順了個便把上次被剝弟吃掉那雙 再買回家

XD  賺到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