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是要過兩次生日



因為我的老爹娘 只過農曆生日



而我的農曆生日 日子好記的跟人一樣



挑選在4月1日 愚人節 = =+



由於昨日海戰太久...高達22小時



我娘打來正在我熟睡..



還故意在睡夢中問我要什麼




幸好...




我回答了一個很滿意的答案







{{{新光三越全包}}}
















但也得到另外一個答案














...吃大便
















以上是渡過生日方式


臭hello kitty胖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