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過這些事情
不討論
並不表示你就不是這樣的人(NO)
我討厭這樣


5/17
下午我跟保標說 我突然好想逛士林
馬路要壓就要趁早說
後來不知道怎麼被說服的
我竟然陪他騎車去木柵抓魚
坐機車坐到快暈車
頂樓的高大哥一直說要把兔子送給我
還有保鏢拿美國短毛貓來拐我

我都想要阿!!
家裡快要變成叢林了!
連蟬叫聲都有了!


多多的魚缸 哪時候又滿出來了? 誰准的!!



5/18
用逛一晚的魚換來逛一晚的士林
可我什麼都沒買著!
該死的我剛看上的衣服馬上不見
一度以為被鬼遮眼
褲子呢?要的size一個都沒有 
只剩XS?  HOW....could be.... 
禮拜三了 進度有待加強
可樂肚子也拉了三天進入警戒狀態
可他昨晚睡飽醒來還跟我喇舌了老半天
病在哪?這小胖餐餐都把飯吃光
周末還是約好要去約會
台北還有哪有大草皮一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