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不能一次用光
所以我今天被罵了
哈哈哈



前天在善導寺等人
結果有個阿婆一直跑來看我
不停的靠近到我無路可退的地步
差點沒使出移行大法
又不是看媳婦看這麼認真幹啥
結果,
阿婆打開她那遮的了頭遮不了身的傘
跟我說 來 

『逗陣行』。


上週我上網看equal-change
遇到一個人說要換手機
是要拿海賊王或書或隨行杯

結果我拿了兩個杯
一個海賊王
兩張情人票
一本 令人戰慄的...(完全忘記)
換到一支HTC!
還教我用到會


回家小胖用他熱情如火的舌頭水洗我的臉
每天回家都會這樣上演
等我要洗澡他又用哀怨的眼神飄來
5分鐘後在小公園裡奔跑
我喜歡Boodie
他要跟可樂做朋友  是好狗
可樂終於有朋友了!!!

BTW
房間的門被天兵鎖住
後來折騰了一番終於打開 花了兩佰
Ya Ping 小姐 
我看妳快窮到脫褲了!







Final
那支莫名來的哀風
是不是該 放手?
阿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  的頭像
    ina

    ina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