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也是早晚的事 (誤)


話不多說 直接來檢查一下 







(心絲蟲抽血檢定)  500大洋

今天中午回家吃飯
在小胖身上發現了黑黑的小粉物
一檢驗發現 竟然是蟲蟲大軍來著的
雖然他整個人是活蹦亂跳的 但還是緊張一下
(是慢了半拍對吧?! 哈哈哈)



看有沒有出現點點的時候..
我真的緊張的要屎
我口試的時候都沒這麼緊張

而且我本來是約小胖去公園玩 順便買蚤不到回來滴
沒想到又被醫生喔北虎爛我又弄了抽血檢驗這項
然後小胖就莫名奇妙被醫生叔叔戳屁股
(但他從頭到尾都一臉呆樣耶!)



挨完後 小胖就在醫院裡 自由的跑來跑去 ?

我還忙著跟醫生講說他蛋蛋的哀傷(癮睪症)

小胖就在我後面亂竄店裡面 (爽的很)


好加在真的啥都沒有 good! 不然我會內咎  

只可惜最近不能蹭蹭了我們兩 唉...



一回家電梯一打開 狂奔而走 

到底趕啥鬼東西 這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