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


最近家人很叛逆 都講不聽
買了一個起士蛋糕
因為她們都不吃
我全部吃掉
現在看到起士蛋糕 我都想吐了


我媽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火鍋 大家都說不要
趁我們睡著時 煮ㄌ超大一鍋火鍋
大家都傻眼....

我兒子倒是瘋狂在我第七本生化上瘋狂留下足跡
有她ㄉ腳印 大便....

我的行李打開 通通都不是我想要帶回去的
連整行李都沒自主權 全放我姐不想吃ㄉ東西


寄回來的書只用了一半 另外一半連打開都沒打開


seventeen day


cow!




等我發現的時候只剩這樣子




如果這時候有外星球人飛往台灣 那順便把我帶走好了


all i can say


i have no choice




and and



我手機快要壞掉了!
我姐說我可以開始物色新的小金剛
我打算






"穿著parada的惡魔"女主角那隻超大金剛


XD....



但很難 因為我媽只打算給我買便宜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