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開話夾子就不停不停



不知道忙碌不堪本命唸書的我哪裡來的空閒
竟然跟我老娘去書店的同時順手幫自己抓了一本小說

九把刀"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無外乎就是九把刀的人生屁話跟愛情點滴

但我簡直是心有靈犀,感同身受
我只能說黃先生你把那本買回去熟讀!!
看看你喔....你喔你喔你喔

重點是我家小寶貝
主角是他家的狗狗兒
一邊看一邊想我ㄉ小寶貝
4年
一直以來他每天被罵笨但總是享受貴賓級的待遇
又愛撒嬌搞的他都不像之兔子像條狗
突然都有點惆悵起來哪天要是走了怎半
他都48歲了說
雖然每天半夜起床我都會看到他在親親他的妹妹
A的部分我就主動跳掉...
(給他當小老婆的娃娃....嗚~~是我最愛的羊咩咩娃娃)


真捨不得
星期日轉眼我就得搭車北上
好像要一附從容就義的感覺
考試耶???
想起來都感覺頭皮發麻
沒有辦法想像我的家有多可怕啦~~~
要是佈滿小強怎辦...



為了避免總是胡思亂想
我決定喝酒再去睡覺
結果沒想到我喝了一嘴11PA的紅酒


下場是


酒    精    沖    腦


頭要爆炸 臉紅到不行 還被笑


=  =+  這叫自作孽


>. .<  我都開始幻想起我考完的快樂了啦!!


只好明天要去美濃郊遊




為什麼大家都買單車?!
我沒錢..我也要一台~
我的寶貝單車小綠綠也被偷了...
不知道被漆成什麼顏色
哀!!


沒有辦法喝止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