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大樂透10億




有買有夢

但堅持只買一張的我 這次不堅持的買ㄌ兩張


送! 因為上次中獎ㄉ拿去換了!! 



還特地打給我媽說    老娘~~ 下半輩子我養你了...  


我媽竟然說 喔~~~哩賣剎..我在簽牌.. (我媽竟然也在樂透  我真無言..)




過了九點..







叮叮叮叮叮

喂?




娘...我沒中獎



娘曰: 我馬災 還用你說......



= =+ 一整個被摸透了~哈~
  


下一句..   媽....我快沒錢了.....










.............................................嘟























被掛電話了!
 酷畢了 我媽太屌了  好有格調   但我的錢怎ㄇ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