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都在我這


所以無比慶幸




到台中
到高雄

愛的都在

因為金金都在上班 所以老少兩瘋狂吃的下場就是
我媽變圓滾滾 呆呆也變圓滾滾

滾滾呆 滾滾呆  呆滾滾
臉圓潤潤的~

就勾堆A~



喔 對  
我找到我的變形金剛了!!!




   尋尋覓覓~
哈哈~
酷必了這個


回高雄那天 董事長打來說他要認真唸書了! 一起台大一下
還說 他要戒賭封手...
戒賭???


剛剛跟我說他在小鳥家
等等要幹麻?


打麻將阿.....



=  =+

也對! 他戒了一天 有進步!!

昨天還去巨蛋漢神走逛
啥都沒買到 一堆麵包道是真的
高雄溫度很嘻哈  我熱到滿腦子暈


一定要走跳一下的新堀江
我幹麻台北一大堆不逛跑回高雄逛

喔喔
我買了一床可愛到不行的床單
改天一定要炫燿一下~~



天那~~等等就要離開 我不要~



我有打給你們喔~~~~~~~~~~~~~~`ALL 一個都沒漏掉  
少來又打來罵我說沒說要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