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走廊上平日點點頭的學長姐都跑來跟我打招呼
還特地衝到我面前跟我說學妹好~





哈哈
難道是想拜託我幫她們家實驗室掃地ㄇ??


一大欄衣服剛洗完還來不及乾又要洗新的一桶 
反反覆覆的曬衣架好幾天沒推入浴室了



結果大家也還來不及給我建議
昨天晚上發炎到我頭皮都發麻的情況下
一時火大怎麼連淋巴都欺負我滿腹委屈
我自己帶了兩千塊
在樓下對面就這樣帥氣的萬眾選一買了一台熱電扇

經過俏俏郎的州小量評估左右觀看上下對照前後比價之下
熱電扇會比小太陽好一些
知道為什麼?

因為小太陽真的很像在曬太陽...
夜深要喔喔困之際三步之外的太陽照亮整個房間請問是要怎嚜睡...
呼~
風來也熱呼呼的 15度也不怕了

還有還有!

小太陽電燈亮久ㄌ會壞! 









喔...依舊沒有發燒
但發炎也沒退掉

我看著雞排發呆了十分鐘好想買
結果是走過去買了一杯伯爵奶茶 冰的半糖


我快要     聞香起舞了









我現在肚子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




連根香蕉都吃不下....嗚~~~~





滿腦子
香雞排鼎王火鍋幸福潤餅甘梅薯條摩斯漢堡麥當勞冰炫風小放牛炸醬麵小碗蚵阿煎台南碗糕排骨飯排骨飯
珍珠奶茶小米粥君悅排骨將軍滷味MOMO提拉米蘇鮑魚水鴨梅子雞湯我媽煮的什麼都好御飯糰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