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ve to think about this issue....
 
that is,

is this life really can only do so ?


是擺了一道,還是被擺一道?




我忍不住笑出來了,那時候
有總覺得被安插攝影機在身邊還有遠紅外線的感覺
太妙也太多巧合
可是怎麼著,我叛逆的很
不管怎麼鑽靠近一點點就會馬上彈開
拍手叫好 好了

我認了我認了


許個願吧這時候
我承認多半都是私心作祟
那是一種盲幹的感覺
取決於願意不願意而已
在不知情的世界裡很多東西都是美麗
剝落一些後會發現美中不足帶點遺憾



嗯,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