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議的啦!










唉呀被發現! 其實我提議說要去苗栗走走
然後台中哪ㄚ跑一下的但是地點忙到我都沒弄
最糟糕的是還帶了跟班很大一枚擺著不可能看不到
為了自己圖方便搞到我家純貴妃10點出門兩點都還沒到.....
默................
車子一進桃園就開始塞.........本來說好12點在苗栗見
再默.....

開山路好好玩 很像跑跑卡丁車整條都我的
整大台中夾娃娃機找不到草泥馬
看到大草原兩天沒見可樂很後悔沒帶她出門
沒辦法!!唉
我顧的了小的就顧不了大的這年頭保母錢難賺
後來晚上睡一睡棉被還是不見
這件事情告訴我! 帶毯子是不夠的
下次要帶睡袋拉鍊拉起來就不會不見
一座山頭有教堂道觀佛門聖地也算中西合併
元合屋真的還行海鮮算主打也很新鮮
可是吃火鍋我都不吃魚跟蝦的所以對我來說也是屁
點心本想是瑪露蓮可週末沒開保鑣不讓我買太陽餅
前一晚在豐原每一樣都吃吃太飽害我不能吃將軍魯味
唯一看上的衣服一件要890早知道抽屜的錢多抽兩張
領出來的錢全部見底我以為是不見結果被拿去買魚比不見還慘!!

總覺得
好像少了些什麼



原來是親子園又沒吃到!!!!!


還有要買幸福商店也沒買  可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