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唬我呢!

老闆寄了一整疊重新改好的ZIP檔
我連下載的勇氣都沒有根本不想翻開書
回到家就把書包丟一旁電腦根本懶的揹回來
一開門那隻跳跳虎猛巴在我腿上跳來跳去
最近新歡改成黑桃紅有點sexy那種
指甲油顏色很搶很誘人卻又帶點殺氣
但我還是大剌剌的塗上一個字"爽"
可惜的是sexy放在我身上都變成搞怪了
蔡阿嘎的MV在FB上被反轉幾百萬次
不管怎樣都跟金牌國手楊淑君在最頂端
我還是想要說 人要客觀不能以偏概全
所以不要阻止我看韓片(跪)


wow~
過了個年又是冬天
我整理了房間竟然被保鑣萬般阻止
叫我千萬!!!  麥盪...T^T 所到之處全毀
唉...連可樂都不是我洗了 堪稱爽爽父子檔
天氣好吧! 我跟胖可樂倆打算去踏青了
昨天晚上有打勾勾過
(我問她好不好 她說汪還把胖手放在我手上)


今天學妹報告的時候
被問到七暈八素回過神在幫忙回答一下
才發現....我老了...
哪時候我也變成這樣都要幫忙回答啦!


然後我的最愛裡面有個不知道哪時候很長一串的資料夾
其中一份就是"買"
各國五六七八衣服鞋子滿滿滿
我逛街樂趣哪去啦? 怎都變成網拍了...哀哀
我也要成為阿宅了嗎? 嗎? 真嗎?
包裹阿!緊來喔 衣櫃空出來了 你們快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