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約莫這個時候
我們去衝了合歡山看可樂果爆炸冷死了吃燒烤還有打麻將
又是一杯醉歪的行程
那年四個人都單身



今年這時候我為了一點零花錢去帶了科技大學小朋友看解剖
每個小鬼隨著我們這些小老師天花亂墬而覺得大體好好玩
一出實驗室門在系辦現領時薪685的口沫橫飛費
這時候覺得膨大海除了KTV開嗓之外原來它這麼好喝


台北的天氣就像盧廣仲的Nice to Meet you一樣
我好想愛除了雨下不停的冬天


pasta結局了, 總覺得 chief 很像我認識的人
霸道的很。
而且家裡每個都想當chief  那我當什麼?



噢,我在網路上買的東西四度缺貨了!
得到這份消息眼前的跑馬燈還真不少
我是說沒買到的那些圖片跑馬燈
上上周還是上周高雄那頭說那枚白絨絨的毛小孩
最近好皮到處做怪   想要申請一間高雄前鎮監獄
我上網幫釀金申請了一間昨天到府
聽說今天試用了一下   還是皮
監獄大概是我這幾個月唯一拍賣到的東西



過了今天我又解脫一回
碩二爽日子悄悄奔走了
騎車經過圓山總會看到一群傻子下大雨再排夢想館
我還跟保鑣說我們半夜爬牆過去好不好 這樣比較快
大抵決定了11月底到12月滿死人的行程
聖誕節那個月初也說好會在台中露臉一下看看太陽是有多毒辣
至於行程是什麼就讓壽星說了算
唉! 我也沒想過日子怎麼會過這麼快
實驗還是卡卡
寶卡卡
卡寶寶



對了,我昨天在一片烏雲帶點毛毛雨的天空中
看到烏雲後面的星星很亮
這算不算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