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罵太多雞蛋了!!
老闆丟了一篇連他都覺得有點大的PAPER給我
我差點罵出你這老雞蛋...
罵出來我可能要唸成雙碩士學位



一趟根本就心理打算就在朝馬停留上廁所
然後再買到高雄的票回家鄉
因為有人太雞蛋都不接我電話
還因為和欣讓我暈車整個很想吐 噁噁噁噁
我跟和欣客運真的有魔咒
沒想到轉眼我跟貴妃再吃偈亭小火鍋
幸好不是三媽臭臭鍋 我膩了
慶祝這半熟女的生日
一個禮拜天天都是鍋
曆日眼睛睜開我再統聯上往高雄
晚上逛街回家又是鹿茸酒

因為我家親愛的奪命連環摳也要讓我回高雄


陪她....



看吸血鬼愛來愛去


進華納之前來不及看第一集
於是我姐充當講解師補一下


整場我有抓到一個key point


男配角講出 : 接受我這個小狼狗吧!!


我說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我要我要我答應~




唉~


一回家就把電腦弄壞
被青到後腦杓都要著火..





 
我跟我家臭拎呆對看
飯都差點噴出來
因為她新名字是 大摳呆
遠方奔來一顆球
好可愛


唉唉唉唉





雞蛋雞蛋破雞蛋
看誰買到臭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