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到什麼又講到麻將
跟合歡山竟然有牽連
我想了老半天一張桌子四個人
另外一個衰鬼是誰
就是你!不滾讓我摸爆
深刻記得我都笑開懷了
一直笑怎麼會這麼好笑
看雪吧!!
我下次要是嘴砲說衝阿里山日出不要答應我好嗎?
剩下二分之一的肝需要關愛
東西一堆房間擠滿
偏偏少了一樣重要的
人類太可怕 我氣到想做飛碟去外太空
會抓到的。
來個deep breath 
不得已大絕都要使出來









把珍藏在櫃子裡的發票對對看有沒有中....





虧了....









東西被偷 發票沒中 
財神爺剛不是睡在我床上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