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鐵腿了走不動了還是硬要打球
打到手都舉不起來腳抬不起來
哭著趴在地上滑動
睡在浴缸裡也無所謂
開心就好


冬天冷的要死人命穿七八件也不夠
還是硬要打賭輸了吃冰淇淋
冷到發抖隔天感冒吊點滴也無所謂
開心就好


有朋至遠方來就算窮到要脫褲子
但還是包袱款款飛去找他花大錢請他吃飯
擁抱擁抱擁抱
然後靠著泡麵過生活也沒差
開心就好


喜歡上ㄧ個人卻因為膽小害羞阻礙而放棄
到不如快點告白快點放聲大哭快點收拾心情
然後去愛下ㄧ個人
管你的發卡   收多了湊成一條龍再說吧!
開心就好


就算好累好累可衝著一句『摸了啦!』『很弱ㄟ!』
老娘眼睛要闔上了也會爬起來跟你奮戰到天亮
輸光了老本也沒關係
我會一天到晚纏著你要飯吃
打打鬧鬧的玩樂最開心
開心就好


周太太跟今今打電話來
雖然都在吵架都在互罵都在搞笑
偶而我心情不好口氣差
但她們總是能夠包容我
我也能夠改變態度然後繼續吵鬧互罵
開心就好


遇到氣死人的事情講不聽講不聽
回頭罵他個『他奶奶的...』瘋狂揍娃娃氣過就算了
不想當個滿肚子都是壞事的人
我要我嘴角隨時都是上揚
開心就好


好貪心的好想要很多東西
我也想自私的買好貴的把錢花光光
讓媽媽生氣但是我沒有
路邊攤花花就好了
開心就好


朋友之間互罵了好幾句白痴
講話除了對嗆通通都好沒點
睡覺硬要擠在你的床上讓你生悶氣
生氣了隔兩天還是相約打麻將
你過我水我過你水只為了老娘爽
開心就好



給自己生活的ㄧ切  都在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